close


待到清晨一點的週五夜晚
聊到了算命

前陣子才有人對我說
"你前兩年過得不太好" 


是吧~
說不上是很好的兩年
可是也都熬過來了
不是嗎?

上一次真的認真坐下來算命
是給小豬妹的媽媽看的
一開始只是蕙芳想問一下家裡的事
後來一群女孩們就開始排隊了...  XD

從那次之後
我就鮮少問這些了


你問我相不相信
我並非完全不信
因為我也相信事在人為 
那一次阿姨也說
算命只是個參考、只是個提醒
聽不聽得進去在個人

如果她的提醒能讓算命者多注意點細節
不好的事也許本來就不會發生
但也許也會因為多注意也不會發生


我只記得
阿姨說我是棵大樹
叫我下午兩點到五點間一定要多喝水
因為要灌溉  XD
顯然她有從我的八字看出來我水喝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nian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