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時間的四點....
我現在在台灣....


昨天的不明熱
下午就回家休息
一直到半夜才退燒
退燒後就像是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


從昨天下午開始
就為了回法國住宿的事忙著查資料、寫信
用很破的法文來回了二十多封信後
終於在今天有著落
壓力也稍稍減輕了一點


隨之而來的卻是頭痛


外面下著傾盆大雨
喝了一杯熱抹茶牛奶之後
對我的睡眠依舊沒有太大的幫助


坐在床上
隨手拿起放在床邊櫃裡的東西翻看


從 2009 那年開始
我的所有東西也都出現時差的毛病

失去了順序
也失去了記憶


不過
發現了還有一本新的你送我的手帳內頁
看來你連 2013 年都幫我準備好了


滴答...滴答...
是雨聲
也是時間不曾停留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nian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