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在我正式開始我的碩士班生活前
我寫了一封信給吉吉
信裡面我提到......
"我感覺得到時間在後面追著我"
今天突然又看到了這句話
不禁對著電腦笑了一下


因為最近的我都在被時間追著跑
研究計劃書、碩士論文、結報、兩個口試
前兩週陷入最可怕的混亂期
我連話都不想講......


現在回過頭來看,我的"時間"都跑哪去了?
突然覺得自己好老喔~
如果能順利考上、唸完博班,我就要三十歲了耶
連我媽都說我老  ><"


雖然累,可是我還是想唸下去
趁著我還沒有太多包袱的時候


躲在營養研寫論文,是貪著那一點不用管事的自在
雖然這過程是辛苦的,可也是最輕鬆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nian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